童谣

疫情期间留校过海灯节的鸭鸭想谈恋爱番外大结局

       一只鸽子精突然诈尸~

       给奥赛尔夫妇一个结尾叭,可能和前面的有点接不上,不过没关系,大家看得懂就好!有私设。

       预警同合集前文。这次是离达前提下的海灯节纪念文的番外结局(听名字就知道我咕咕了多久),tag要怎么打呢……伤脑筋哦。

       祝大家阅读愉快~


 

        窗外下着雨,风从露天阳台的门缝溜进来,直往胡桃腿里钻。她抱紧怀里的爆米花,小肉腿缩了又缩,往沙发深处藏。是她不想钻进暖呼呼的被子里吗?当然不是!是她不想找个厚衣服啥的披上吗?当然也不是!电视剧正播到精彩时刻,奥赛尔正在和自己的小妻子表白诶!!表白诶!!!

 

        奥赛尔平日里混迹于七国之间,靠嘴皮子各种离间计。论斗嘴从没败过。他想哄小姑娘开心自然也是手到擒来。比如小蛇自己从词典里挑了一个自以为很霸气的名字跋掣,觉得起了这个名字能威震一方,他也能面不改色地夸自己老婆品味独特,自成一派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但是表白的时候,再能言善辩的人,啊不,魔神,也会短暂地失去口才。奥赛尔在小蛇灼灼的目光下,强作镇定,心中暗自庆幸自己的头发茂密,可以遮住因为紧张涨红了的耳朵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他本应该有很多话要说,但是又好像千言万语自在不言中,自家的小蛇早就明白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胡桃想去找个厚衣服披身上。她真的冷啊!但是这俩人为啥搁着杵半天了就只知道相互看着啊!!!快表白啊!!!!急死人了啊!!!!!冻死人了啊!!!!!!心里是着急,腿也确实是冷,但是胡桃坐在沙发上不带动的。开玩笑,一定要看完高潮部分才能安心离开屏幕,这是追剧人的尊严!

 

        突然肩头一暖,屁股左边一沉。她不转头就知道是达达利亚坐下来了,还给自己披了件小披风,是他经常披着的那个红围巾,大号的,还挺暖和。手里又被塞了一杯热可可,胡桃顺势嘬了一口,甜甜的暖暖的,幸福得冒泡泡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她眼睛不离开电视,笑咪咪地道谢:“谢谢爸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然后屁股右边又一沉。她不转头就知道是钟离坐下来了,肯定捧着个茶杯,肯定是上周达达利亚刚给他买的那一套,里面的茶肯定是霓裳花茶,因为达达利亚陪自己逛街的时候必买这个口味的茶叶带给他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魈呢?”胡桃还是紧紧盯着电视机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又不是不知道,魈不怎么爱看这些。”达达利亚从胡桃怀里捞出几粒爆米花嘎嘣嘎嘣嚼了起来,“而且他这段时间期中周,压力还挺大的,刚从实验室回来,还是让他多睡会儿吧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吧~那我一会儿去慰问他一下,给他做点好吃的怎么样!”胡桃麻了,电视剧里这俩人是要亲对吧对吧对吧,赶紧的,别逼我按头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达达利亚煞有介事:“虽然你做的饭他肯定会吃完,但是你不怕他吃了后拉肚子?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胡桃想嘟嘴,可是达达利亚话头一转,锐评电视剧情:“他俩现在才表白吗?我记得上上个周陪你看这个电视剧的时候,他俩的感情已经堪比我和你钟离老爸了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胡桃于是像见了知音一般大吐苦水:“就是就是!他们床单都滚了不知道多少回了,怎么现在表个白都唯唯诺诺的!奥赛尔,妈妈对你很是失望啊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钟离沉默到现在,听到胡桃自称奥赛尔的妈妈,终于绷不住了:“我这个孙子确实很是令人失望。还未表白,怎么能就……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钟离话未说完,就被胡桃塞了一嘴爆米花:“哎呦我的老爸啊,电视剧就是看个乐,看一看甜甜的恋爱嘛,不用讲究这么多啦!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钟离大摇其头,但是也知道胡桃自有分寸,孩子大了不由爹,于是乖乖嚼了嚼嘴里的爆米花,咽了下去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终于看完了这最后一集。奥赛尔终于被刀了,跋掣也殉了情,胡桃收获了的凄美的爱情和一箩筐眼泪,钟离和达达利亚收获了一个新孙子奥赛尔,皆大欢喜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哦,不是皆大欢喜,是只有奥赛尔夫妇被刀的世界。




 

        是夜,在深深的璃月外海海底,和摩拉克斯商量好打完仗就假死脱身、归隐海底的奥赛尔拥着自己的小蛇看肥皂剧。他在看到剧中的奥赛尔临别时吞吞吐吐,跟自己的小蛇说不出一个爱字,最后还双双殉情,尽可能地保持了微笑,毕竟,这些东西看起来实在新奇,像是别人的故事。 

        小蛇倒是哭得鼻涕一把泪一把。 

        奥赛尔揉揉她的脸蛋,想了想,一口亲了上去,把眼泪全都亲掉了。 

        小蛇在自己怀里呢,谁也抢不走。

评论

热度(3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